【妄想与偏执】Transmit

直击内心的真实话语,安抚内心的甜蜜谎言

如果要在这两者之中做出一个选择的话,我们...或者说你们,会怎么做?

与她之间的交合,再一次又一次中缓缓的,甜蜜的度过。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少年也渐渐的向着身旁的这名女人,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和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仅仅只是发生了关系的女人,说出埋藏在属于自己内心深处,那无法被人所触碰的伤痛,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这一点少年本身也清楚,只不过对于现在而言...他没有可以宣泄的对象......

“这么说,你被那个女孩拒绝了七次?没有任何理由吗?”

“只是说我和她之间不合适,但实际上...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喜欢一个人,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

但要将这份情感,从自己的内心中舍弃...这不单单是对少年,甚至对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而言,都是无法做到的。

如果说第一次的拒绝是因为惊喜,第二次的拒绝是因为害怕,第三次的拒绝是因为犹豫......

那么接下去的第四,第五,第六,甚至是第七次的拒绝又是因为什么?

少年喜欢的女孩,在短短的一年之内拒绝了自己七次,这种话说出去,或许任何人都不敢相信,也不会相信。

承受着每一次痛苦的他,却因为自我的欲望,而像现在这样...无所谓般的放纵自己。

“或许那个女孩...只是不想伤害你吧......”

虽没有抬起脑袋,但躺在少年怀中的女人,左手也轻轻的抚摸在了少年的胸膛处。

听着少年胸口处传出的跳动声,感受着少年在说出那话之后的那股心情。尽管自己并没有什么权利去教育少年,但同样是因为感情而沦落为现在这样的女人,却能够理解少年此时的想法。

“可是我很爱她啊!如果她真的不想伤害我的话,就不要在平时对我这么好啊!这样的话,我......”

“她,也许比你想的更为痛苦也说不定...在拒绝你的这件事情上......”

一边说着,女人也在吻了一下少年之后,缓缓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痛苦...为什么?”

“你听过豪猪定律吗?”

“那个全身长满刺的生物吗?虽然实际没看过,但网上和视频的资料倒是见过不少。”

双手撑着柔软的床垫,在将自己上半身撑起的同时,少年也随之回答了女人刚才的问题。而对方现在...也在穿上内衣的下一秒,侧过身看着少年略微混沌的双眸。

“越想要将自己的温暖传递给对方,却越容易伤害到对方。我想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大概是不希望伤害你,所以才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你的喜欢和爱吧?”

从床边站起的她,右手在将原本扔在地上的外套和黑色短裙穿上之后,双手略微整理了一下自己那头乌黑色的长发。

“这么说的话,那她......”

“互相传递的爱恋,虽有着遥远的距离和疼痛的感觉,但却依然向着对方传达着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那个女孩...真的很为你着想啊......”

看着此时背对着自己,准备要走出这间充满着爱和欲望的房间时,靠在床头的少年,也在女人打开门的同时,慢慢的说着。

“为什么你要帮我?我明明只把你当做......”

“沉溺于情欲的人,才是最真实的人类。你和我在这里做的一切,不过只是为了互相满足对方的需求和欲望。”

说着,女人放在门把上的右手,也在转动把手的同时,将身前的木门打开。

“不过你,你喜欢的女孩和我不一样。你们有着属于自己的真实爱恋,而我有的...只是犹如谎言般的甜蜜情感......”

评论(1)
热度(3)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