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Destiny

一个正确的选择,能够让我们遇到合适的人,也会让我们获得很多对自我非常有用的东西。

但是......

一个错误的选择,就真的会毁掉我们的一生,毁掉我们还未踏入的未来吗?

站在名为命运的分水岭前,每个人都会做出对自己而言最合适的选择。不管是正确还是从错误,对于他们而言,这个简单的选项并不能决定他们的命运。

这个简单的选项唯一能决定的...只有不同的前进道路,以及对所有人来说,更为清晰的未来......仅此而已。

想要获得属于自己的自由,想要另一种生活,想要脱离家人的保护......

这是少年想要的生活,同时也是他所向往的那种自在,刺激,且又有意义的生活方式。为此,少年在自己被安排的人生中,做出了对他而言的第一次选择。

舍弃了家庭,抛弃了朋友与关系,离开了养育和保护自己多年的子宫。

让纯白到毫无垢点的自我,随意丢弃和暴露在这肮脏世界上的现在,少年的心中却丝毫没有一点释怀,原本沉重紧张的心情,也丝毫没有放松。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心情?为什么自己依然还是这么一副颓废的样子?

明明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选择,明明已经脱离了一直保护自己的庇护所,明明自己已经得到了想要的自由,得到了这种自在的生活。

可是现在却,什么都没有改变......

坐在一旁的木质小圆桌上,在看着从侧边房间里走出的那名女性时,双手撑在桌上,身子微微向后倒去的少年,也随之轻声的说道。

“姐姐你,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吗?”

杀人,毁尸,消除痕迹

这样的事情,少年虽然经常在影视中看到,不过实际在现实中,他今天确实第一次见到。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少年在见到这名女性做这样事情的时候,内心却丝毫没有情绪波动。

“嗯...也不算吧?之前倒是经常做,不过自从开了这家店之后,我就很少参与这样的事情啦~”

完全没有在意之前发生的情况,也丝毫不在意被少年看到自己做这样事情的后果,女子在用强酸处理玩那具尸体之后,便从房间里慢慢的走了出来。

不过在她洗手的时候,坐在桌上的少年却说出了一句话,一句让女子一时无法接受的话语。

“这个,我能做吗?”

“哎?!”

流水声,充斥着这间面积并不算大的店面。而看着此时僵在那边不动的女子时,少年抬起的右手食指,也指了指侧边的那间房间。

“不行不行不行啦!这样的事情弟弟你不能做的啦!况且做这样的事情可是会被抓起来的哦~!会被丢进那种黑到深不见五指的地方哦~会......”

“我只想要自由,充满刺激的生活!除此之外的事情,我不想知道,也不愿知道——!”

少年坚定的话语,打断了女子这种恐吓普通小孩的说话方式。虽很惊讶,但女子随后也从少年的双眸中,多少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不过这对现在的女子而言,并不重要。

“你是认真的吗?”

“你觉得我是随便玩玩才会说出这种话的吗?”

“并不!我只是想要提醒你,这并不是你所认知的世界!如果你真的想要进来的话,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这点你能够明白吧?”

关掉水龙头,在用一块干净的毛巾擦拭掉手上的水滴之后,重新回到柜台内的女子,也慢慢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她并不想对少年说教,也不想阻止少年想要做的事情。只是作为引路人的她,有必要为少年说清楚一些事情,尤其是这其中最关键的一点。

“为了获得这种自由自在,同时又充满刺激的生活,我已经失去了很多!如果姐姐你能够让我过上这样的日子,我愿意献上自己的所有,哪怕是灵魂——!”

见状,女子的右手食指,也按下了隐藏在柜台下的一个黑色的按钮。与此同时,在少女正对面的一个摆放着各类奇怪物件的柜子,也慢慢侧移,并出现了一条通往地下的漆黑之路。

“这是你选择的道路,同时也是你未来的命运!”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评论
热度(3)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