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Accompany

在操场的角落里,在那幢由蓝色与白色复合板组成的小屋中,少女发现了那个在自己心中,不断呼喊着自己的那个女孩。

掉落在校门口的红黑色无线耳机,让少女感到好奇;右手的食指,在触碰到耳机的同时,少女的内心深处,也传来了一声声的呼救。

「救救我,拜托了...救救我!我,我还...我还不想死...... 」

一遍接着一遍,传入了少女的大脑,传入了她的内心深处。

虽然少女很清楚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也非常明白她为什么会向自己传达这样的想法,希望自己为她做些什么。

但是,自己真的要这么做吗?

将耳机从地上拿起,漫步在被雨水所洗刷的大地上,少女身穿校服的身躯,也渐渐的被天空落下的雨滴所打湿。

眼前模糊的视线,让少女无法清晰的看见操场上的状态;右手握着的耳机,也不停的向她的身体内,传达着一阵阵令人难受的话语和感觉。

「不要,不要...不要——!」

「我只是想要一个安静的世界,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 」

「求你们了,放过我吧!我还不想...我还不想死...我...... 」

一句句难受的话语,刺痛着少女的内心,同时也刺激着她身体内的每一寸神经,每一个微小的细胞。

耳机的主人,那个之前在校门口的女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出于什么样的缘由来到这个学校?又因为什么想要在一个安静的世界下活下去?

一切的一切,都引发了少女的好奇之心,同时也促使着她来到了那个位于操场角落处,用来摆放器材用具的复合板仓库。

近乎昏厥的意识,瘦弱的身材,以及那副惹人怜爱的脸庞......

这是少女见到女孩时的第一,同时也是最直观的一个印象。在确认了她只是因为惊吓过度而昏迷过去之后,少女也在将手中的无线耳机挂到自己脖子上时,蹲在地上的她,也慢慢的将身旁的女孩扶起。

将她带到学校医务室之后,少女也在确认她的身体没啥事情之后,也搬了一个椅子坐在了这个女孩的病床旁。

她是谁?因为什么而来到这里?为什么要寻找自己?为什么要求助于自己?

所有的问题,少女都无法解答,也没有办法想出一个合理的方法。现在的她,仅仅只是在红黑色的耳机,以及女孩的脸庞上来回游离着。

所有的答案,等只能等待女孩的苏醒;所有的疑惑,都只能等待此时躺在从床上的女孩来解答。

但之后发生的事情,却令少女怎么也想不到。

从昏迷中醒过来的女孩,并听不见少女所说的任何一句话,也无法对少女说出的言语,做出的行为给出任何的回复。

女孩的耳朵,听不见任何声音;女孩的声带,发不出一丝声音......

失去了声对她眷顾的现在,女孩虽然很吃惊,但却不感到害怕,就好像她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我这样...很奇怪吧?」

这是女孩在见到自己,在知道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也无法听见任何声音时,用手机打出的一句话,并放到了少女的眼前。

但想要用同样的方式回答女孩的她,却停下了自己手中的行为。

自己能帮助到她吗?自己是否能够担起这样的职责吗?自己能成为对方的心灵支柱吗?自己...能做得到这一切吗?

无法回答自己的问题,也同样无法回答对方的疑惑。

放下手机,抬起脑袋,在视线与女孩对上的同时,露出笑容的少女,只是微微的摇了摇自己的脑袋。

现在的她,无法对这个女孩做出任何回复,也无法答应这个女孩的任何要求。

但现在少女唯一能做的......

只是静静的,陪着她。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