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Nausea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爱...这本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如果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一位,自己极度讨厌的人,那么此时的你...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

从公司离开之后,少女虽然很在意那个男孩在看到短信的反应,也很好奇他会对这条信息,对自己的情感做出什么样的回复。

但在这之前,少女却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自己去处理......

走在满是路人的街道上,背着单肩女士皮包的她,视线...在不知道第几次低头看着黑色屏幕的手机时,慢慢抬起脑袋的她,也看见了一个熟悉的男孩站在了自己的不远处。

消瘦的身躯,乱糟糟的头发,脸颊上还未散去的红晕,以及那张自己无论何时看,都会令自己反胃的,恶心的样子。

喜欢自己的人有很多,但少女喜欢的人...不管过去还是未来,却只有一个......

“...哟,哟......”

停下了各自的脚步,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虽说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缘分...但对于少女而言,现在的她,只想要离开这个地方。

不想和这个人搭话,不想和这个人有任何身体上的接触,不想和这个人呼吸同一片区域的空气。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少女讨厌他,讨厌他说的话,讨厌他做出的行为,讨厌他摆出的表情,讨厌他的一切——!

哪怕是现在,少女第一时间能想到的事情,也只是要离开这个地方。

在稍微调整了一下内心的情绪后,无视了男孩话语的少女,也快步的,径直的从他的身边走过。只是当她快要走过男孩的时候,少女的左手腕,也赫然被身旁的他给牢牢的抓住。

“那...那个......”

“干什么——!?”

忍着心中的愤怒,忍着想要打死他的心情,忍着想要呕吐的心情,没有回头的少女,口中也硬生生挤出了这么一句话。

言语中,透露了少女现在愤怒与不爽的心情。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他,却丝毫没有感觉少女现在的想法,也没有去考虑她现在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能...能聊一下吗?”

“有什么好聊的!?我之前不是和你说了吗?我和你之间是不可能的——!为什么还要缠着我!?”

“可...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拜托了,求你了...一次,就给我...给我一次机会好嘛?”

作呕的话语,恶心的表情,不适的行为

男孩做出的任何一个动作,都让少女无法忍受;同时也加快了少女想要离开这里,想要离开这个男孩身边的愿望。

“放开我!给我放手啊你这个疯子,禽兽,变态——!被拒绝了七次的你,根本就没有资格出现在我的面前,根本就没有资格靠近我——!”

疯狂的扭动着自己的身躯,想靠着自己的蛮力挣脱男孩抓住自己的右手,但无奈自己扭动的力气越大,男孩握住她左手的力气也越大。

而随着两人之间的吵闹声越来越响时,原本从两人身边走过的行人,也纷纷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并用一种看戏的眼神,望着少女和男孩。

刺痛内心的眼神,不安的情绪,以及男孩的这份所谓的执着...都让少女从里到外感到不适与不爽。

她不清楚为什么男孩这么执着于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有什么好的地方吸引了他.....但至少有一点,少女现在非常明白。

自己现在不想待在这个环境下,不想被这些人用这样的目光盯着,不想和身旁的这个男孩,在如此恶心的世界中待着。

“给我去死啊,你这个恶心到死的垃圾人渣——!”

所有的情绪,化作了少女愤怒的语言和行为。

为挣脱男孩,少女一脚踢向了男孩的下体。

在对方因疼痛而松开了原本抓着自己右手的时候,少女的视线,在看向此时蜷缩在地上的男孩时,没有离开的她,就像是为了发泄自己心中的不爽和愤怒,穿有高跟的鞋尖也狠狠的踢在了男孩的腹部。

“恶心,垃圾,人渣——!妈的,永远别让我在看到你——!”

仅仅只是留下这句话,少女便不顾众人的视线离开了这条街道。

不过此时躺在地上,因疼痛而蜷缩着自己身躯的男孩,却彻彻底底的想通了一件事,一件对他而言...能够改变自己的一个道理。

评论
热度(5)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