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Miss

「呐,哥哥...... 」

「嗯?」

「哥哥你...喜欢我吗?」

「嗯...喜欢!我啊,最喜欢妹妹你了呢——!」

「那...哥哥以后,会娶我吗?以后,未来...会娶我为哥哥你的新娘吗?」

「当然哦!我最喜欢你了!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妹妹你,永远都是我的人,永远...都是我心中最珍惜,最宝贵的人哦!」

「成为哥哥的新娘,这是我的愿望!最喜欢你了,我亲爱的哥哥——!」

过去的约定,曾经的话语,现在的故事,未来的结局

儿童是时期的愿望和梦想,如果放在梦幻世界的话...或许的确能够成为每个孩子心中,最美好的事物和过程。

但如果放到现实的话,这些曾经美好的事物...往往都会背道而驰。

喜欢哥哥,爱着哥哥,想要成为哥哥身边最美的新娘...这是少女儿童时期的愿望和梦想,同时也是自己现在的愿望和梦想。

时间,能够抚平一个人的伤痛,也能够让身为人类的自己遗忘很多事情。

可即便如此,少女却依然没有忘记曾经的约定,没有忘记自己曾经对哥哥说出的那句话,没有忘记那一天在夕阳下,坐在哥哥身边的自己,双眸看到的那张充满笑容的脸庞。

对少女而言,那时的记忆,是自己这一生中最为美好的时刻,同时也是她心中最为宝贵的一刻。

哪怕是在这之后,自己的家族发生了那种惨痛的事情,自己的哥哥做出了那样过分的事情,少女也从来都没有憎恨过他。

千年传承的血肉,受过诅咒的血脉......

少女明白,自己的哥哥会做出那种无法挽回的事情,完全都是因为流淌在体内那该死的诅咒血脉;不管是自己也好,还是自己的哥哥也好...两人的未来,从那一天开始,就发生了偏移。

和平的日子?美好的生活?和谐的关系?

链接所有一切的关系,都在那一天...伴随着熊熊燃烧的火焰一起,逐渐消失在了那幢充满儿时回忆的祖宅之中。

但即使是这样,少女对他的思念,却没有改变......

即使自己背负着重要的使命,即使自己背负着过去和未来的黑暗,少女依然相信哥哥他会回来,少女依然坚信自己的哥哥...会回到自己的身边。

持有强烈的思念,带着对哥哥的爱恋和想念,追寻着飘散在天空中的气味,少女来到了一家位于商业街最边缘的欧美式酒吧。

推开并未锁上的木门,在进入酒吧内的同时,少女感觉到了一股飘散在空气中的,强烈的血腥味。而在她的视线之中,少女也看见了一名身穿着一件酒保服饰的女子,正在安静的打扫着地面与桌上的垃圾。

“啊...那个,不好意思,我们已经关门了。”

虽然很惊讶为什么这个时候还会有人来这里,但出于礼貌,女人用十分柔和的语气,告知了少女现在这里的情况,不过对方却并不在乎。

径直走向女人的身前,视线从女人的腿部慢慢向上移动,并最终停在女人肩膀处这一块的时候,冰冷的声音,也从少女的口中说出。

“哥哥他...在哪里?”

“哥哥?嗯...不好意思哦小妹妹,我不知道你的哥哥在哪里,如果有他照片的话,我倒可以......”

未等女人说完,少女便快速的从自己的腰间拔出了一把黑色的手枪,并抵在了女人的脑门上。与此同时,那声冰冷,充满杀气的话语,也再一次从少女的口中说出。

“我再问一次,我哥哥他...在哪里!?”

“和你说了我不知道,难道你听不懂话——”

没有任何犹豫,也不存在任何怜悯......

仅仅只是一枪,仅仅只是一颗子弹,便结束了自己身前的这个女人,结束了她短暂且又可怜的人生。

随着从枪中弹出的弹壳落在地上,随着女人的身体缓缓的倒在地上的同时,转过神的少女,再将黑色的手枪重新放回到自己的腰间之后,微微的抬起了自己的脑袋。

无法斩断自己对哥哥的思念,追寻着内心中的画面,追寻着曾经的声音...少女轻声的叹了一口气。

“哥哥,你在...哪里......”

评论
热度(7)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