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Die

如果说生的存在,是为了迎合死的结局

那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我们,从一开始,便已经由命运决定好了最后的结局。

由生带死,由死转生......

所有发生的一切,所有看到的一切,所有听到的一切,都不过只是在经过了几次循环和因果交合之后,留下的带有灵魂和自我意识的产物。

承受了过去几千年的诅咒,不管经过多少次的轮回,不过从重复多少次的因果循环,少女都无法逃离这已经定好的结局和漩涡。

握着银白色手枪的右手,在用手枪内的一颗子弹,打坏了防盗门上的电子锁之后;慢慢推开身前这扇铁门的同时,她的视线也随之看向了屋内。

飘散在空气中的浓厚血腥味,让进入房间的少女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她喜欢这样的味道,喜欢这种充满着诱惑性,但同时又无法轻易将其夺取的人或物。

可即便如此,她却不愿意成为和自己哥哥一样的怪物。

双瞳的注意力,在那具已经失去半个肉身的尸体,以及此时坐在沙发上的那名男孩之间来回徘徊的同时,少女的右手,也慢慢的举起,并将手中银白色手枪的枪口,对准了男孩。

“哥哥......”

口中轻声说出的话语,也说明了少女与坐在沙发上的这名男孩之间的关系;而她现在之所以会在这里,之所以会将手枪的枪口对着他的原因,也仅仅只是为了结束这令人难受的诅咒。

“好久不见了,我亲爱的妹妹......”

面对自己的亲生妹妹,面对她手中的银白色手枪,坐在沙发上的男孩并没有表现出恐惧和害怕。

相反的,在当妹妹说出的言语透过周围的空气,在慢慢传入自己耳中的同时,男孩也缓缓的从沙发处站了起来。

“你是来杀死我的,是吗?”

存在的意义,在于迎接死亡来临前的那一瞬间;从自己在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时候,男孩早就能够想到会有现在这一幕。

毕竟在已知的记忆中,在那段悠久的诅咒历史中,无论是自己还是自己的妹妹,最终的命运和结局,始终都无法依靠个人而去改变。

“我不想再这么继续下去了哥哥,你知道我的使命,你也知道你的结局,所以......”

想要杀死哥哥,这样的愿望和念想。在她拿起手中这把银色的手枪时,便无时无刻不在少女的脑中来回催促。

她没有选择,也没有时间去犹豫未来发生的结果;至少现在,她想要做的事情,只是杀死自己的哥哥。

“来吧,我亲爱的妹妹!这一刻,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了......”
双手抬起,在对着少女张开双臂的同时,男孩也渐渐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这是他的命运,也是少女的使命......

唯独只有这样,这一切才会结束,这诅咒了千年的血脉和家族,才会在此断绝。

“对不起,哥哥......”

简单的道歉,弹壳的弹出.....

在银色的特制子弹射入男孩脑中的同时,他的生命也就此结束。

看着缓缓向着地面倒去的哥哥,在完成了自己使命的少女,也将手中的手枪枪口重新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微微的抬起脑袋,在视线看向了窗外那逐渐变暗的天空时,少女的眼角也泛出了泪光。

“再见了哥哥,再见了,世界......”

评论
热度(1)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