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Wait

储存在手机中的一张张照片,是少年对那个女孩的爱,也可以说是他活着的一生的所有情感。

不管她在之前对自己做过什么样过分的事情,不管她在之前对自己说过什么样严重的话语;至少在自我的情感上,少年不会恨他。

至少他不会因为那个女孩在众目睽睽之下对自己做的那些事情,而引发不必要的仇恨和报复。

爱着那个女孩的心,对那个女孩的关怀和行为;无论对方是否真的喜欢自己,又是否真的讨厌自己,这些对少年而言都无所谓。

没有违背自己的初心,仅为了这样的一个女孩而献上自己的一生,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或许也是最为值得和尊敬的了。

将手机中存有的她的照片从头到位翻了一遍之后,退回到主界面的少年,也在略加思考了片刻的同时,打开了手机内的短信功能。

设定好收件人,将心中想要说出的那些话,通过手机的虚拟键盘完美的呈现在了小小的屏幕上。

“女朋友?”

就在少年将想要说的最后一个字打在内容栏,并在按在发送键的同时,一名身穿着休闲裙装的女孩出现在了自己的身旁。

“不,只是一个很久没有见的老朋友而已!”

确认短信已经送出的少年,在回复了身边这位女孩的问题之后,转过身的他便走向了这间屋子的正门口。

“我出去一趟,晚饭的话...你和那个孩子一起吃就好了,不用等我!”

换上本属于自己的那双鞋子,在踢了踢鞋尖,并右手握在门把手上的少年,在将身前这扇金属制的防盗门打开的同时,视线没有看向身后女孩的他,也轻声的说出了这句话。

“你忘记了这个——!”

右脚踏出一步的他,在听到身后女孩说出这话的瞬间,转过身的少年,也接到了被女孩扔向空中的那串金属物质。

“晚回来的话,就用这把钥匙开门吧!不过最好不要在大晚上吵醒我,不然后果很严重——!”

“啊...那个,其实这个我不需......”

看着右手中握着的两把金属色钥匙,脑中想要说些什么的少年,却在话语间被走到自己身前的女孩突然打断。

“想要死这样的话不要在说出口了!我不知道你在之前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你在之前经历了什么...但至少现在,你还活着!!至少现在...你还有我和那个孩子,所以——!”

“这样的想法,早在不久之前,就已经没有了......”

望着杯中黑色的咖啡,透过液体折射出自己现在的样子,少年的口中在说出这话的时候,也不由的发出了一声尴尬的笑声。

被那两个女孩救下的自己,明明就应该开始一个属于自己的崭新生活;可自己现在这个样子,着实像一名失败者。

情感上的失败,事业上的失败,甚至连活着的最基本想法都已经失去的现在,少年实在想不到自己在那个时候还有什么理由,能够让他活在这个世界上。

即便是现在,他对很多事,很多人,哪怕是自我都持有一种怀疑的态度;但即便如此,少年现在却依然坐在这间并没有多少人的咖啡店内。

桌上摆放着的两杯咖啡,冷清的店内,配合着窗外落下的雨水声,侧过脑袋,在视线看向窗外街道的景色时,眼神迷离的少年,口中也轻声的说道。

“咖啡,是不是该换一杯了......”

评论
热度(3)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