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Bless

关于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和运用做法,尤其是和那些操作复杂且还是英文版的软件放在一起的时候,少女便会果断的拒绝做这样的事情。

毕竟在这方面上,少女并不擅长,甚至也可以说她对机械和电子方面的事物十分苦手。

不过相比起自己这个微不足道的小问题,女孩在那个时候告诉自己的那句话,在那个时候将自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告诉给自己的时候,震惊和不敢相信的情感充斥着她的全身。

一个无法听到任何声音,甚至也没有办法发出任何声音的女孩,居然会想要重新追逐被自己亲手放弃的梦想,想要再一次的成为聚光灯下的那位闪耀之星......

不是笨蛋,就是一个完全没有认清现实的的疯子——!

至少在听到她对自己说出那句话的瞬间,少女的心中确确实实出现了这样的一个想法;但在这之后,少女的思考方向则转向了另一个地方。

当初自己为什么会被这个女孩吸引?脑中想起的声音又是来自于谁的?那款红黑色的头戴式耳机又是什么?

所有在少女身上发生的一切,如果仔细去思考的话,就会觉得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发生在幻境一般,令让向往却又让人感到害怕。

直到现在,少女的心中仍然对这样的事情感到怀疑和不安。

“好了!这样的话你那位朋友的声音就完全变成了电子音了,不过我能姑且问一句吗?”

在少女还在发呆想着那些事情的时候,坐在身前椅子上的这位男孩,也在完成了手上的操作之后,慢慢的向着站在后面的少女说道。

“哎?啊...什么?!”

左手扶在身前的椅背上,在脑中的思绪被打断的下一秒,少女也下意识的回复了男孩问出的话语;不过很显然的是...她并没有认真听男孩刚才说的那句话。

“服了你了...我说你在听别人说话的时候能不能稍微上点心?别老总是云里雾里的,看着给人一种不尊敬他人的感觉。”

坐在位置上,侧过身,右手搁在椅背上的同时,男孩的双眸也看在了少女的身上。

“要你多管!怎么样,那个声音...合成电子音的事情...搞定了吗?”

略微小生气般的话语,让原本看上去犹如冰山美人的少女,显得可爱了一点;男孩不讨厌少女现在这个样子,只是总觉得有那么一点违和。

“搞定是搞定了,不过你需要我做这个干什么?难道你已经有哪方面的特殊爱好了吗?”

“少来!我只是帮一个朋友而已,为了完成她心中的那份心愿......”

在这件事情上,少女不希望他人来过多的干涉,也不希望外面人过多的知道自己在生活上会做些什么样的事情。

隐私方面的问题,少女或许比其他女孩子更为注重;不过在她想要说出那个女孩心中执着的那份愿望的时候,话语却截然而至。

“帮助别人哎...没想到你也变得这么感性了呢!不过也好......”

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在回过身,右手操作着鼠标的男孩,在保存了之前帮着少女合成的那份电子音的文件,并以邮件的方式发到了少女邮箱之中。

“喂!不要把我说的和圣母一样好吧?再说了...我帮助别人又不是第一次,难道你一直认为我......”

“帮助别人是一种美德,但同时也给予他人祝福。”

“祝福?我不明白...如果按照你说的话,那么这个世界上岂不是有无数人帮助了别人,同时那些被帮助的人,也接受了无数人的祝福......?”

“可以这么理解,也可以不这么理解!不过归根结底......”

慢慢的从座位处站起来,在转过身并走到了少女身前的时候,男孩抬起的右手,他的右手食指也指向了少女的左胸口。

“只要遵循着自己的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无论是话语还是行为,都会给予他人最美好的祝福~”

评论
热度(4)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