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My Love For You(完)

「你知道吗?我啊...在遇到那种事情的时候,真的有想过离开这个世界呢!」

「没有办法理解周围的人,也不可能适应现在的这个社会和环境;与其这么痛苦的活着,倒不如让死亡带我前往那片充满寂静和神圣的极乐净土。」

「至少在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希望有谁能够带我离开这个世界,带我远离这块充斥着嘈杂,这块充满着谎言的世界。」

「但当我真的来到了那片寂静的净土时,却想要挣扎着回去...... 」

很讽刺是不是?

明明是自己想要离开这个世界,明明是自己想要前往那片被安静和沉寂所包围的世界;但却当自己真的来到了这里的时候,内心却强烈的希望能回去。

黑暗,恐惧,不安...

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充满着少女的心中,并顺着她体内的神经蔓延到了少女的全身;不想在这个地方继续待下去,不想就这么在恐惧和不安的情绪下死去。

强烈的欲望,让少女挣扎的向着那片深蓝色的天空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但当神倾听了她的心愿,当灵魂满足了她内心欲望后的现在,最终的结果却又是如何?

「逃避进了沉寂的世界,却又想要再一次回去;即便是现在,我也觉得自己的这种想法很自私...但身为人类的我们不就是这样的一种生物吗?」

「理性和欲望的结合,从灵魂到肉体,充斥着名为矛盾一词的我们,才能够被称为人类...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拥有自我意识,难道你不认为是这样的吗?」

静静的看着手机屏幕中显示出的字句,用自己的双手打出的这些话语,代表着少女的过去,同时也是她对自己这一生的经历而写下的历史。

用简短的自问话语,来记录了过去发生的种种事情;少女会去做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为了能够在自己的心中留下一个好的回忆。

想要追逐心中的梦想,想要抓住通向未来的希望之光的话,便只能舍弃过去的一切...

无论是让自己感到悲伤的事情,还是让自己感到开心的事情,甚至是自己在过去经历和担任过的身份,都必须在这一刻全部舍弃在这里。

从那个时候开始,少女便已经下定了决心......

抛弃过去的所有,以全新的身份来迎接充满着希望和光芒的未来,;至少就现在而言,少女不想在让自己后悔,不想再让那个始终陪伴在身边的女孩失望......

思考着这些事情,在深呼吸了一下的少女,右手的食指也按在了虚拟键盘上的撤回键。

看着逐渐被清楚的字句,少女的过去也就向这些语句一般慢慢的消失在了空气之中;在那些语句全部都删除之后,将手机放入包内的少女,也缓缓的从塑料椅处站了起来。

抬起头,看了一眼挂在墙壁上时钟上的时间后,侧过身的少女刚想要走出房间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个身穿着休闲服的女孩出现在了自己的视线之中。

两人视线的结合,也让少女的脸上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

慢慢的走到了女孩身前的她,想要用手语来向着女孩表达自己话语的同时,却在双手抬起的瞬间被身前的她轻轻的握住。

而在之后,少女也在惊讶和喜悦之中,品尝到了这世间最甜美的Kiss......

柔软的双唇离开了少女的同时,站在自己身前的这名女孩也拿出了手机,并在上面打上了一句话后拿到了自己的面前。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所以...去抓住属于自己的未来和梦想吧!」

看着屏幕中的这句话,少女的眼中也闪烁着泪光;但她知道现在的自己不能哭,因为不想让她担心,因为她...还看着自己。

擦拭掉眼中的泪水,在向着身前的女孩微微点了点头之后,少女也踏着轻盈的步伐走向了那被灯光和掌声所包围的理想舞台。

结语:

「请不要放弃希望,愿你们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理想之地!」

短篇集:【妄想与偏执】就此完结

作者:Asuka(许唯)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