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第5页

从衣柜中拿出一件白色的T桖与一条淡蓝色的牛仔裤,在将其穿在身上之后,琴烟的视线也渐渐地看向了自己身前的那面等身镜子。
因为自身胸部的缘故,在这件白色的T桖穿在身上的同时,也很直观的展现了琴烟那略微完美的身材。
不过相比起这个而言,琴烟现在的脸色和状态却是相当糟糕。
从那件事情发生到现在为止,大概已经过了两天左右的时间。而在这两天里面,除了正常的进食外,琴烟便没有踏出过这间房间。
即使是在夜晚,琴烟也会因为做噩梦的缘故而没法好好的进入睡眠。
也就是因为这样,透过镜子的反射,琴烟看到了自己一脸颓废,毫无精神的样子。而她眼袋处,也出现了很严重的黑眼圈。
“这样的我,果然还是没法……”
右手轻轻的摸着自己的脸颊时,琴烟的口中轻声的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不过就在这时候,陌琴烟透过身前的镜子,发现了自己的肩膀上出现了一双看上去纤细,但却十分结实的双手。
“消沉了这么久,是时候该面对现实了吧琴烟……”
怜雨柔美的声音,顺着她的脖颈传到了陌琴烟的耳中。站在怜雨的身前,在听着她刚才说的话时琴烟并没有给予什么回应,而是慢慢的低着脑袋。
“面对现实,面对这个社会……这样的事情,我……我做不到啊怜雨姐……”
抽泣的声音,伴随着身体的颤抖传达到了苏怜雨的双手中。
视线看着面前的镜子,苏怜雨露出了一副温柔般的笑容,而在这时,她的双手也随之环抱在琴烟的脖子处。
“做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去做……这样的话我虽然之前就和你说过。但是呢琴烟,很多时候……我们是没办法逃避的。如果你无法走出这片困境的话,就没有办法继续向前,难道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吗?”
话音落下的瞬间,琴烟的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
她明白苏怜雨这句话想要表达的意思,也能够理解她是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而考虑。
可即便如此……陌琴烟却还是没有办法释怀,也没有办法忘记两天前,夏月笙对自己说的那几句话。
“对不起怜雨姐……我,我很害怕……”
说着,琴烟的右手慢慢的抬起,并放在了苏怜雨环着自己脖子的双手上。
“一想到那时候的事情,一想到编辑对我说的那些话,一想到那种绝望,无助的感觉……我,我……”
“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够陪我出去逛街散步哦~女孩子想要转换心情的话最好的方法不就是逛街和美食吗?而且~”
一边说着,苏怜雨的双手一边迅速的摸向了琴烟的胸部,并趁她不注意慢慢的揉了起来。
“这么好的胸部和身材,要是放在家里可就浪费了呢。哦~好像感觉又变大了不少哎!”
“唔——!怜……怜雨姐,别……住,住手啊~痒,好痒啊~”
看着陌琴烟表现出如此有趣的反应,苏怜雨一个没忍住便开始戏弄起她。
两人之间的嬉闹大约过了两分钟后,才渐渐停了下来。
“呼~真是好久没有这样测量琴烟你的身材了,不过还真是过瘾呢~尤其是你的胸部哦~感觉比上次又大了不少呢!”
“真是的——!为什么怜雨姐你总喜欢这么戏弄我啊?我又不是孩子了……”
虽说是反驳的话语,但越是说到后面,琴烟的声音却变得越来越轻。
而她的脸颊上,也出现了两朵红晕。真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刚才的举动而使得身体变得兴奋所导致的。
“哈哈~还真是可爱呢琴烟你!”
调戏般的言语说出之后,苏怜雨的视线看向了身后,挂在木门上的电子时钟时慢慢的说道。
“时间好像也浪费了不少呢,差不多该出去了哦~”
说着,苏怜雨在将琴烟从地上扶起来之后,自己也缓缓的走到了鞋柜处并穿上了一双外出用的凉拖。
看着她换鞋时的背影,站在身后的琴烟默默地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或许,就像怜雨姐说的那样。我应该,面对这残酷的现实和社会……吧。”
“你还杵在那干嘛呀?再不来我可就先走了哦?!”
看着门口正对自己说出这话的怜雨时,琴烟在噗嗤笑出声之后,她迅速的穿上了放在门边上的淡黄色坡跟凉鞋。
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后,琴烟便跟在了苏怜雨的身后离开了她们的家。
两小时后
市区-某步行街
从家出来之后已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在这段时间内,怜雨带着自己穿梭在各个大型商场和里面的店铺。
当然除了帮自己购买不少化妆品和衣物外,怜雨也为琴烟挑选了不少亮色系的衣服。
“呀~果然购物能够让人心情愉悦呢!琴烟,你说呢?!”
“哎?!啊……也许吧,不过我说怜雨姐,买这么多东西真的好吗?你的工资应该很吃紧吧?”
看着自己与怜雨手中拎着这些大包小包的东西,琴烟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额……钱的事情琴烟不用担心啦!反正没了还能再赚就是了!现在最重要的可是开心哦,开心——!”
对着琴烟露出了自己标志性的笑容,话语中也充满着正能量,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琴烟在听完这话之后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为了能够让自己振作,苏怜雨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与金钱。
陌琴烟不清楚她为什么要对自己的事情这么上心,但即使是这样,她也知道,自己不能在麻烦怜雨了。
“那,那个怜雨姐!我……”
“唔……肚子好饿!呐琴烟,我们去找个地方吃点东西吧?你看现在时间也还早。”
“哎?!我倒是无所谓……”
怜雨的一句话直接打断了琴烟刚刚到喉咙口的话语,不过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却发现怜雨早已经离开了现在这个位置。
“太棒了!正好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特别不错的日式料理,这个时间应该是他们家推出时餐的时候,我们现在过去的话还来得及!”
话刚说完,怜雨便拉着琴烟的右手一路小跑了起来。
不过当她们来到那家日式料理店的门口时,站在怜雨身旁,正不断喘着气的陌琴烟却看见了一个自己十分熟悉的人。
一个……将自己带入了文字世界,却又将自己抛弃在那里的女人。
“许编辑,为什么你会……?”
惊讶的表情从陌琴烟的脸上流露出,不过相比之下,站在她面前的许岚却显得十分淡然。
“好久不见了琴烟……最近,还好吗?”

评论(2)
热度(8)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