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第10页

两小时后
漫猫咖啡厅内
一走进这家咖啡店内,琴烟的内心就会得到一种莫名的放松。
有一种像是回到家的感觉,让她原本浮躁的心,渐渐地平静下来。
当然,在这之中自然也有空调,以及从里面吹出的冷气有着很大的关系。
“那我先去换下工作服哦~琴烟你先找个地方坐一下哈~”
在说着这话的同时,原本站在她正前面的苏怜雨快速的转过身子,并且将手中的一个袋子交到了琴烟的手中。
这是她们从天石互娱中离开之前,何编辑交给琴烟的,姑且算是离别时的小东西。
“哦~对了!琴烟你需要什么喝的或者吃的东西吗?今天正好店长有事不在,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免费给你意想不到的福利哦~”
踮着脚尖,蜻蜓点水般的向前走着几步之后的怜雨,也在这话落下的同时,侧过身的她用一种十分可爱,但却又有着几分妩媚姿态的样子看着琴烟。
右手轻轻的放在自己的胸口,就像是在等待着琴烟的回答一般,苏怜雨保持着这个姿势至少有将近几秒的时间。
不过好在现在这个时间段的客人并不是很多,不然琴烟真怕是要找个洞直接钻下去得了。
“怜雨姐的福利我才不要呢!吃的就算了,本身天热的我也没什么胃口!”
耸了耸肩,摆出了一副无奈样子的琴烟,也一边对着怜雨说着,一边走向了自己经常坐的位置,那个靠在咖啡厅角落的,一个偏僻且又安静的位置。
“还是老规矩吧,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加点冰块和两块方糖。”
“哎呀?方糖?琴烟你最近该口味了吗?”
简单的话语,本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回答,却在怜雨的耳中听出了一些异端。
自己所认识的陌琴烟,是一名打死都不会在咖啡里加方糖的人,同时也不会喝除了矿水以外饮料的人
但就她刚才说出的那句话来看,此时的琴烟很显然发生了变化,即使只是细微的行为,都不可能逃过自己的眼睛。
“不是怜雨姐你说的吗?脑袋空的时候多补充点糖分嘛?还有……”
在走向角落的琴烟,左手也慢慢的指了指挂在墙上的时钟,一副轻松样子的说道。
“要迟到了哦怜雨姐,还有两分钟~”
“啊?!呀啊啊啊~琴烟你这个坏人——!”
顺着琴烟的左手,怜雨的视线在看着时钟内时间的下一秒,整个人慌慌张张的冲进了后台,当然在离开的瞬间,这个女人也不忘吐槽自己一句。
“哎……”
类似于这样的情况,琴烟也已经见了不知一次两次,所以对她的这个反应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反应。
将右手提着的那个小袋子,轻轻的放在由纯玻璃制作的茶几上后,琴烟整个人也坐在了柔软的沙发椅上。
身体在于沙发接触的下一秒,琴烟原本一直紧张的肉体,也渐渐地放松了下来。
闭上眼睛,回顾着之前发生的那些事情,以及自己在何编辑面前所说的那些话时,琴烟曾一度怀疑自己的脑回路,会不会因为这个鬼天气的原因导致短路。
被纯白拒绝,埋怨许岚,之后又毫无主见的希望何编辑与自己签约……
如果说自己的脸皮很厚的话,琴烟觉得自己并不是这样的人,至少在很多事情上,她无论是心态还是抗压力都很弱。
“啊……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仰头,看着顶上那片雪白色的天花板时,琴烟的口中不由的抱怨了这么一句。
而在这时,她的耳中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声音。
那是陶瓷杯与玻璃之间接触时发出的细小的声音,不过在这个声音传入琴烟的耳中时,她的视线也慢慢的从天花板,转移到了自己的面前。
“这是你要的咖啡哦~我亲爱的琴烟妹妹~”
白色的衬衣,漆黑色的紧身中裙,以及带在身上的那条棕灰色的围裙。
相比起之前那身过于辣妹的服装,怜雨姐现在的这身工作服,更能够透露出她的温柔和贤惠,同时也让她原本就有的母性的光辉,发挥到了极致。
“嗯?怎么了琴烟,我的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看着一直盯着自己的琴烟,右手放下咖啡杯,在说出这话的同时,她的右手也摸向了自己那张细嫩的脸颊。
而看到这一幕的琴烟,红着脸的他也将脑袋侧到了一边。
“没,没什么——!”
“嗯?是吗?唔……嘛~算啦!”
几个简单的象声词,便诠释了怜雨此时的心境,以及她想要表达的话语。
直着腰,左手臂夹着餐盘的她,右手也从那个小袋子中拿出了一叠纸箱。
听从着许岚的建议,苏怜雨带着琴烟前往了天石互娱公司的总部,并且在那边见到了许岚告诉她们的那个人。
与何编辑之间的交谈中,虽然琴烟的情绪和心态因为之前的打击而过于紧张,但最终还是从何编辑拿到了一份拟好的合同。
不过作为甲方,何编辑自然也对琴烟提出了一定的要求。
同时也告诉了她们,天石互娱这家公司要的,是什么样的小说和文章。
粗略的看了一下合同上的那些奇奇怪怪的条例后,将这叠纸张轻轻的放在了琴烟的身前时,怜雨慢慢的坐在了一边的沙发椅上。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
“还能怎么办?话都已经放出去的现在,我总不能反悔吧?”
视线重新看向苏怜雨时,琴烟说出的话语中透露着坚决,但同时也有些一丝的无奈和犹豫。
“我相信你不是那种会轻言放弃的孩子啦,不过我记得之前何编辑好像说过他们家是手机APP来着?”
“啊?!唔……好像,确实是这么说过来着。嗯,我看看……”
一边说着,琴烟一边在那叠纸张内找来找去,最终在其中的一张纸上找到了那个APP的名字。
利用着咖啡店内的免费WIFI,琴烟将那个APP软件从网上下载下来,并最终安装到了自己的手机内部。
在打开这个软件之后,琴烟发现天石互娱这家公司并不像自己之前经历的杂志社一般,只专注着小说,或者说短篇文章。
漫画与小说之间的结合,是天石互娱这家公司最大的特色。
虽然在这个社会,以及整个市场来说,将这两者结合在一起的公司并非少数,而且相比起纯白这样的纸媒杂志来说,天石互娱这种的电子媒,存活下来的概率和发展空间,也更大。
“嗯…………”
看着软件内那些主流的漫画以及小说,右手拿着手机的琴烟也陷入了沉思,而坐在她身边的怜雨自然也发现了这一情况。
“怎么了?”
“我好像……不太适合他们家……”
“不适合?为什么?琴烟你是不是又在自暴自弃了?我不是都说了你……”
没等琴烟把话说完,坐在她边上的苏怜雨就开始像自己老妈一般喋喋不休。
为了不让她继续将话题带跑,陌琴烟很快便让话题转移到自己刚才说的问题上。
“不是啦怜雨姐!我可没有自暴自弃哎!只是这个公司里刊登的内容,我可能真的不适合……”
一边说着,琴烟一边将手机拿到了苏怜雨的面前。
“他们家刊登的,至少上推荐的,都是一些日常搞笑,要么就是少年热血,再不济的就是女频宫斗这样的内容。而我写的故事,怜雨姐你也看过,所以……”
“不适合可以做尝试嘛!而且正因为我看过琴烟你写的小说,所以我才更不希望你放弃呢!毕竟,你可是全职作者哦~”
从沙发椅处站了起来,在将餐盘放在桌上的同时,她也慢慢的走到了琴烟的身后。
双手,在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轻轻的环抱着琴烟的身体,脑袋凑到她脖子处的怜雨,口中也轻声的对着她说道。
“我永远都在你身边,所以……不可以放弃哦~”

评论(1)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