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Outsider

没有留下任何遗书,没有和任何熟知的朋友沟通和商讨,为了离开这个令自己感到崩溃和伤心的世界,女孩选择了坠楼而亡的自杀行为。

也许是因为学习压力过大的缘故,也许是因为在家或者在学校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欺压......

但不管理由如何,这样一件看上去十分严重的自杀事件,对于这个社会,对于这个世界而言,不过只是在人数上减少了一个而已。

媒体对于这种事情的报道,也不过只是在晚间新闻,或者是在报纸上用一段简单的话语一笔带过罢了......

没有人会在意一个女孩的死亡,也没人会在意她因为什么原因而选择了自杀......

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女孩的自杀,只是平时饭后的甜点话题,但对于少女来说,一个与自己有着相同样貌的女孩就这么死去,这件事却是能够影响少女的一生。

在学校楼顶拿到了女孩生前遗留的DV,看着里面的那段无声的视频,以及女孩在坠楼前所做的任何一个动作之后,少女也多少明白了一些事情。

相同的样貌,不同的人生

所谓三位一体的理论,至今为止也就只存在于网络上的传播和描述,是否真的存在,或者确实有这种现象的根据,直到现在,世界上都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和解释

梳理了一下胡乱的长发,在简单的穿上了一件白色外套的少女,便快步离开了这个脏乱不堪的房间。

【如果要和自己玩这样的游戏,那么少女将奉陪到底!】

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偶然,至少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前,少女还希望这种颓废般的日子能够继续下去。

穿梭在人群之中,少女在经过几个几条街之后,来到了一家名为K的小店门口。

无视了店门上挂着的暂不营业的牌子,少女也不顾周围行人异样的眼光,向后倒退一步的她,在抬起右腿的同时,也一脚将面前的金属边框的木门踢开。

受到惯性冲击的木门,在少女进入小店后顺势关上。看着周围那些杂乱不堪的摆放,以及摆放在商品柜上那些,不知所云的东西时,少女也直接坐在了边上的桌子上。

“大白天的就关店,你这店我看是快倒闭了吧?”

“这话说的好不吉利啊!真是的,别看现在这样,我这店平时可是很火的哦~”

应和少女话语的,是一名从柜台下面慢慢坐起来的女子。散乱的淡黄色长发,洁白的皮肤,傲人的双峰,以及她那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都会让人有一种血脉喷张的感觉。

“说起来,你今天怎么会跑我这来?不是已经不打算干这一行了吗?”

打着哈欠,女子一边问着少女,一边从躺椅处站起来,并活动了一下自己僵硬的肩膀和身躯。而之前坐在桌上的少女,也在视线看向了女子的身上。

“有些特殊原因而已,之前放着的东西,你应该还没丢掉吧?”

“因为那个自杀的女孩?我说啊...这件事我劝你还是不要去干涉比较好,虽说那个女孩和你有着相同的样貌,但至始至终你和她身处的世界不相同,况且现在的你只是一个局外人,如果......”
“要说教的话,还是等结束之后在来吧!把东西给我——!”

女子在担忧什么事情,少女很清楚。

不过现在而言,少女没有别的选择权,而且不单单是女孩自杀的事情,对少女而言,自己会选择回归的理由,还有一个......

见无法阻止少女的内心,女子在叹了一口气之后,也将原本放在抽屉内的一个小盒子取出,并交到了少女的手中。

打开盒子,少女从中取出了一把全身为银白色的手枪,在检查了盒中弹夹内子弹的数量之后,换上的同时,少女也顺势打开了手枪的保险。

“这一次的回归,便是永恒了,所以你......想清楚了?”

“我已经无路可退了,所以...这些废话你还是留着给下一个人吧——!”

从桌上跳下,少女也径直向小店的门口走去。不过当她来到门口,并准备打开身前木门的时候,一名穿着警服的男子,从外面走了进来。

“我们接到民众举报,说这里又发生抢劫事件,请......”

还没等男子把话说完,右手握着手枪的少女,也向着他的脑袋上开了一枪。

伴随着枪声和弹壳落入地上时发出的声音,身前的男人也慢慢的向后倒去。双腿跨过男人已经失去生命的肉体,少女在走出门口的同时,缓缓的侧过身。

脸上的血迹,嘴角的微笑,以及她那双清澈的双眸,让女子看见了过去......

“尸体就交给你处理了,哦对了!如果我能回来的话,那瓶伏特加...记得给我留点哦~”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