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Truth

真相,往往都是被埋葬在无人知晓的黑暗之中;虽然有一定的可能性,会因为某些人...又或者是某些所谓的机遇而被公之于世。

但是那又怎么样?

被隐藏在黑暗之中的真相,再一次浮现于这个社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那一瞬间所带来的冲击...却都是令人震惊和后怕。

可越是这样的结局,越是出现这样的效果,则越是能够让少年原本沉静的心,渐渐沸腾......

手中的刀刃,在缓慢刺入女人胸膛的那一刹那,少年看见了恐惧,看见了疑惑,也感觉到了从女人的眼神中,那种想要传达给自己的情感。

「为什么...要这么做?」

「爸爸妈妈...你难道,不认识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即便是现在,即便是在这个女人死掉的现在...从她没有合上的双眸中,少年依然能够感觉出她想要表达给自己的那种话语,和心中的想法。

确认了女人的生命迹象已经完全消失,少年在缓缓的将插入她胸膛的刀刃拔出后,原本坐在女人腹部的身子也慢慢的站起来。

向后倒退了两步的少年,视线在女人和男人的两具尸体上游荡了一会后,转过身的他,也慢慢的向着原本自己进来的门口走去。

途中,他也将右手拿着的那把,占有鲜红色血迹的战术小刀扔到了一旁的地上。

“亲手将对方置于死地的感觉,怎么样?”

当少年走到门口,走到那张小圆桌边上的同时,他面前的那扇白色的木门,也被人从外面缓缓的推开。而出现在少年视线中的,则是之前那个引导自己进入这里的女人。

 “没怎么样!和我想的有点不太一样,不过也罢了!”

回答着女人疑问的同时,少年在看了一眼自己沾着红色鲜血的双手后,也缓缓的从女人的身边走了过去。

“反正这里面发生的一切也都是虚假的,被我杀死的这两人也不是父亲和母亲,所以......”

“如果是真的呢?”

走过女人的身边,走出这个房间的少年,在原本小店内的一个水池中洗手的时候,一边对着身后的她说出着这么一句话。

不过在话语还没说完,身后的那个女人,打断了少年接下去想要说的言语。

“想要开玩笑也给我找个好点的借口吧?不过撇开这个不说,我现在...通过测试了吧?”

用着放在水池边的肥皂,在反复搓洗了几次之后,少年也勉强将原本沾在手上的粘稠血迹洗掉。不过对于她提出的问题,身后的女人却没有回答。

“如果你杀掉的那两个人...是真实的呢?你会有什么想法?”

“别开玩笑了,不是你和我说——!”

“那我现在告诉你,你杀掉的两个人,是你最喜爱,最尊敬的父母——!”

严厉的语气,虽然女人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是从口中说出的话语,从这句话中表现出的情感,都能够足以让少年感受到其中的真实。

“......”

短暂沉默的过后,少年在抽取了放在桌上的餐巾纸,并将自己的双手擦干净的同时,慢慢的转过身;而他的视线,也与女人的双眸对上。

“是又怎么样?结果已经发生,事情也已经做了!即使你现在告诉我是真实的,那我能做的,也不过只是坦然的接受而已!”

听着少年的言语,女人也在耸了耸肩膀的同时,慢慢的走向了少年的身后;在从某个抽屉取出一把由红玛瑙制成的短刃的她,也将这把短刀交到了少年的双手之中。

“恭喜你通过了测试,欢迎加入......”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