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Regret

说出的任何一句话,做过的任何一件事,在从自己的双手和口中出去的那一瞬间,便无法收回……
我们很明白这样的事情,也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
可即便如此,我们的内心之中,却依然存在着一个名为悔恨的情绪。
抛弃了喜欢自己多年的男生,甚至不牺在众人面前践踏那个男生的自尊和精神。
她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自我满足?喜欢看男孩痛苦时的表情?还是说只是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
不,不是的……
她并不想践踏那个男生的自尊,也不想伤害那个男生的精神。
不喜欢他,对他没有感觉,觉得他很孩子气,没有一点成熟男人的魅力。
仅仅只是因为这样,少女才会多次拒绝这个男生的告白;可这么做之后,又给少女带来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用自己的方式抛弃了那个男生,被周围的群众骂作是贱人的少女,却在另一份得不到结果的感情中,跌入了无尽的深渊。
坐在吧台处,看着装有冰块的空杯子,微微抬起右手的少女,也对吧台内正在擦拭酒杯的青年说道。
“还有酒吗?这里的杯……杯子空了啊!”
强烈的酒精,在少女喝入腹中之后,通过体内的血液流动而很快的到达了她的脑部。
之前发生的事情,自己不想去回忆;无论发生在那个男生的事情,还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少女都不愿去想。
只是一味的用喝酒来逃避自己,这是她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
“一共653元!”
从收银柜内打出酒水单,并将这张单子放在少女面前的时候,一名身穿着黑色皮夹克的女性严厉的说道。
“哎?!我的酒呢?我要的是酒不是单子,给我……”
面对眼前的这张酒水单,少女在一手将其扔到一边之后,再一次说出了刚才的话语。
不过她最终得到的结果,却是在意料之中。
“疼……你干什么啊!我又不是不付钱,凭什么不给我酒喝?!”
“我这里是社交场所不是发泄场所!如果你这么想喝酒的话,我建议你去超市买一箱啤酒,然后给老娘滚回家慢慢喝!”
丢下这句话的女人,在关上门之后便再也不去理会被丢在大马路上的少女。
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在周围路人的视线中,少女的大脑也慢慢的恢复了正常。
不过在她倚靠到一边的墙壁处时,原本被自己放在身上的手机,也传出了一声熟悉的短信铃声。
“头……好痛,这时候谁啊……唔——!”
左手按着自己的脑袋,在短信铃声不断想了几次之后,右手从自己的上衣口袋中拿出手机的少女,也将视线看向了屏幕上。
不过当她看到短信的发送人,以及短信的内容时,少女整个人也不由的坐在了冰凉的地上。
垂下的双手,掉落在地上的手机,以及从眼角中流出的泪水……
自己是在后悔吗?
后悔自己做的那些事情,后悔自己说过的那些话,后悔自己对那个男生做的任何过分的事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少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想的。
可在看见内容的那一瞬间,少女的内心却像针扎一样疼痛不已。
「对不起,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至少……至少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和你谈一谈,如果你愿意的话,我……」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