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tory】完结后记

断断续续连载了一年左右,虽然内心有着各种不舍但最终还是将所有的剧情都回归到了原点,同时也给了他们最希望得到的结果。

不过不管怎么样,Asuka我在这里为大家献上本人在LOF第一本连载,同时也是第一本完结的黑暗向轻小说【Black Story】。

相比起LOF里其余作者写的小说而言,这本小说或许并算不上什么,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名气。但是对于我来说...它就像一个孩子一样。

从创造出这个故事和第一个角色的时候,我一步一步看着她慢慢的成长,虽然在完结之际我有很多舍不得,舍不得里面那些陪伴我这一年多来的角色,舍不得那些鲜活分明的角色离开自己的身边。

我并不知道其余作者对自己写的小说有没有这样的情感,但我认为......既然我们将他们创造出来,就要对他们在自己所创造的世界中负责。

关于这次的结局,很多读者以及我的朋友在看完之后表示非常好,毕竟他们认为我能够写出一个对谁都好的完美结局是十分不容易的。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在最初设定之时我是准备了两个结局。不过出于个人的考虑以及对角色的舍不得,我最后还是决定采用读者们选择的结局。

这也就像我在结局这章一开始所写的话

【如果每个人在最初做出了不同的选择,那么未来也将发生不同的改变。】

接下来,或许有读者会问我这本完结之后在LOF上有什么打算?在这里的话我能够说的是本人还是会继续留在LOF创作。

因为在子博客那边我还有一本暗杀文没有连载结束。而这里的话...Asuka我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连载一本不同于现在题材的小说。

毕竟,我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不是吗?

最后Asuka我还是要由衷的感谢那些在我写作过程中帮助过我,也关心过我的读者们。

同时我也要谢谢帮我画插画的MLAL妹子,也祝你在未来的高中学习生涯顺顺利利!

【一路之上,感谢你们的陪伴!】


P·S:三月十九日,【Black Story】,【暗杀教条】将登陆大角虫漫画-轻小说板块,届时希望大家能够去捧捧场。Asuka我在那边等着你们!

评论(4)
热度(4)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