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预告(筹备中)

各位lof的读者好,我是Asuka。
在Black Story完结的时候,我有在后记中和各位说过自己会在之后的小说中等着你们。
而在这两个月里,我也的确在下一本小说的题材,剧情,人物上做了很多筛选和准备。
当然在这其中,我也遇上了对个人而言比较大,也是比较沉痛的事情。
有很多好友也因此安慰我,开导我。在这里的话我想对他们说声谢谢。
好了——!
接下来我也该和各位读者说下之后我的一些打算。嘛,说是打算,其实各位在看到标题的时候应该也知道我的下一步想法。
(新书的开坑准备。)
这是从黑色童话完结之后我就和各位读者承诺过的一件事情,而这件事情今天也成真了。
我在lof,在这个主博客中将会更新继黑色童话之后的第二本小说。
相比黑色童话来说,第二本小说的故事偏温和,没有过度的杀戮和黑暗的世界观与故事。
仅仅只是把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改编过来的平淡剧情。
嘛,也算是我的一个另一种尝试。
关于开坑时间的话,可能就在这几天。至于更新时间,因为我手上还有一本暗杀和大角虫更新的一本小说,所以这里的更新时间将会不固定。
不过我想各位应该也习惯了我的更新风格了,2333333
好了,预告的话就说到这里。
也希望各位读者在之后的日子里多多照顾Asuka,照顾下一本小说咯~
那么,请期待【双生】(暂定名)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