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Real

「我...究竟在做些什么?」

内心的感情,在少女的双眸看向手机屏幕上的这条短信的瞬间爆发出来;仅仅只是因为这条简单的短信吗?还是说因为这条短信的发信人?
之前当着众目睽睽之下被自己羞辱的男孩,身心和肉体本应该遭到了巨大冲击和伤害的他,为什么有要发给少女这样的消息?

不喜欢他,不爱他,对他没有任何兴趣!

从最开始认识这个男孩的时候,少女便已经将自己心中的话语全部都和他说的一清二楚,可直到现在...男孩却依然对自己不离不弃。

哪怕少女说过那些令人伤心的话语,哪怕少女做过那些令人无法接受和理解的行为,哪怕少女为了摆脱他而用他人当做挡箭牌,男孩却依然爱着自己。

执着的爱,近乎病态的思想和内心...

有着这样思想的人给出的关心与关怀,真的能够坦然的接受吗?对于男孩对自己那无法理解的执着和信任感,少女这一次真的能够好好的回应他的情感吗?

彷徨的走在街道上,残留在脸上的泪痕从最初看到短信的时候便没有擦去。双眼无神,全身散发着难闻的酒味,以及自己那头乱糟糟的长发...

说实在的,自从认识那个男孩,自从对另一名少年产生情感开始,少女的生活状态便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冰冷无情,对爱毫无知觉的自己...居然会在感情的问题上陷入一片无法挣脱的沼泽之中。

这不是自己,至少这不是真实的自己......

经过身边的那些路人,此时正在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又用什么样的话语来评价现在的自己?

在一天之内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有时候少女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已经在这个世界上度过了一辈子的时间;但当自己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脑中想的那一切,不过都是自己的幻想。

当然,如果此时发生的一切,真的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幻想和幻觉的话,那或许少女还能够过得轻松一点也说不定......

虽不是自己想要真的去那个地方,但身体和思想...却根据短信上的地址,催促着少女慢慢的来到了身前的这家咖啡厅的门口。

微微的抬起脑袋,在看了一眼挂在咖啡店上的牌子名字后,举起右手,在推开撞响风铃的木门的同时,少女的双眸也看到了坐在窗口处的那个男孩。

右手撑着下巴,视线在看向窗外的他,给少女一种宁静却又平易近人的感觉;与之前自己对他的印象完全不符的现在,少女的心中也出现了一丝波澜。

“欢迎光临~请问就您一位吗?”

“啊...嗯!那个...我来见个朋友,所以不用麻烦......”

打断了少女思绪的女服务员,在礼貌性的回应了对方话语的她,也踏着沉重的脚步慢慢的走向了那个男孩所坐着的窗口位置。

在少女坐下的时候,回过身的男孩也在看了她一眼之后,喊了一声边上的服务员,并让对方重新给自己和少女换一杯新的咖啡。

在双手捧着热乎乎的咖啡杯时,内心中充斥着的不安和紧张感也渐渐的消失。

“为什么还要在见我?明明那时候对你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像我这样的女人根本就......”

“我只是想要...想要确认下你对我的情感...你对我...最真实的情感......”

在内心和精神平静下来之后,少女也率先开口问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不过却在自己还未将话说完的下一秒便被男孩打断。
“你是笨蛋吗!?我都已经这么对你了!都已经对你说出那样的话了!为什么...为什么你还不明白啊!我啊...根本就——!”

“我是笨蛋!我是个不会回头,一条路走到底的超级大笨蛋!但那又如何?”

比起少女激烈的情绪,坐在她对面的男孩虽然看上去十分平静,但他的话语中却充满着愤怒与着急的情绪。

“我爱着你,喜欢着你!即使被你讨厌被你憎恨,这份情感都不会变!这是我最真实的一面!不会改变,也不会背叛!”

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在少女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刚才那句话语的时候,男孩也随之轻声的说道。

“但现在的你,你的内心...是真实的吗?”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