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与偏执】Rose

“所以说...在你把内心最真实的一面和话语都告诉给她之后,那个女孩最后选择的...依然是那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吗?”

等待着的女孩的来到,满怀期待的想要从她的口中得到那个少年想要听到的话语,但最终最后的结果...却老老实实的按照之前的那份剧本走到了最后。

不算最差的结局,可也绝不会是最好的结局;至少对于少年本人而言,没有从那名女孩的口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那少年便已经在这场不知和谁战斗的情感战争中成为了失败品。

离开咖啡厅,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的少年,顺着周围的人流和脑中深处的那段记忆的引导之下,出现在了一家风俗店的门口。

“也不能说不负责,只是经过了这点事情之后,我也总算明白为什么她不会选择我,而我又为什么在这场未知的情感战争中失败的原因......”

半裸着身子,从床上坐起的少年,在一边说出这话的同时,右手也慢慢的搂住了睡在自己边上的那名身材妖娆的女子。

失去了女孩,对于少年而言等于失去了所有;他的一切,他的话语,他的行为,以及他对那个女孩坚持下来的那份爱。

一句话否决了这一切的现在,少年不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失去。

想过用自杀和死亡的方式来结束这一切烦人的事情,可却被那两名女孩救起之后,少年也理解了自己想要活下去的意义。

如果说之前的拒绝和侮辱让少年的肉体与精神遭受了巨大的伤害,那么这一次的拒绝则让少年从绝望和无尽的黑暗世界中重生。

“原因?我觉得你对那个女孩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一切和真心,如果这样她还没有醒悟和接受的话,那我只能说她作为女人真的很差劲!”

侧身的女人,在说出这话的同时,也坐到了少年的身上;互相看着对方的肉体,双手轻轻的抚摸着对方身体的现在,少年的双眸也渐渐的看在了女人的脸上。

“她不喜欢我,我也没有办法强求对方和我在一起;而且我已经将该说的,该表示的都和她展现了!至于接下来的结局如何...其实都不重要。”

“那你...恨她吗?之前对你做的那些事情,对你说的那些话......说实在的,如果我在现场的话大概会和她打起来,但我......”

女人的话语还未说完,少年的右手也慢慢的从她的胸口移到了女人的脸庞,并竖起食指抵住了她想要接着说下的双唇。

“生长在野外的玫瑰,与生长在室内的玫瑰之间...你知道有什么不同吗?”

莫名其妙的话语从少年的嘴中说出,虽不明白他说出这话的意思和想法,但既然现在陪伴着少年的身边,那么至少在这段时间属于少年的她,也要尽到属于自己的义务。

“孤高冰冷的性格,温柔理解的性格;虽然在这个世上的大多数人会选择拥有后者性格的女人,但对于我来说,前者的女性...更有魅力和气质,同时也会有一些特殊的地方吸引着我!”

后背离开床头,从床上坐起来的少年,在双手放在女人肩膀上的同时,嘴唇也吻向了她的额头。

“我不恨那个女孩所做的一切,也不会怀念她最后对我说出的那句话!因为现在......”

右手抚摸着女人光滑细嫩的脸颊,双眸深情的视线在与她的那双眼睛对上的瞬间,少年也说出了自己心中一直想要表达给身前的她的话语。

“谢谢你帮我找回了过去丢失的自我,也谢谢你在我最黑暗的时期愿意接受我......”

脑袋抵着女人的额头,双手轻轻的摸着对方脸颊的现在,无论是少年还是身前的这个女人,都渐渐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谢谢你......”

“嗯......”

评论
热度(2)
©Asuka的小说刊 | Powered by LOFTER